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魔术大会 魔术绝不仅仅是一种戏法(图)

2009年07月29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日本老魔术师藤山新太郎 郭文博/摄
日本老魔术师藤山新太郎 郭文博/摄

韩国“士兵”魔术师李永军 郭文博/摄
韩国“士兵”魔术师李永军 郭文博/摄

评委评分 郭文博/摄
评委评分 郭文博/摄

  魔术是他们通行的语言

  中国有句古话,同行是冤家。不过在魔术大会上,魔术师却是英雄见英雄——惺惺相惜。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来自日本的老魔术师藤山新太郎因为无法用英文为记者解释清楚自己的想法而着急,身旁的韩国青年魔术师李永军马上就用自己的动作来配藤山先生的讲解,这一老一少的临时合作顿时让略显严肃的会场变得生动有趣。

  来自天南海北的魔术师们操着带有带有自己国家口音的英语相互间热烈的交流是魔术大会上最热闹的场景。

有时语言不通也没关系,他们能看懂对方的一举手一投足,魔术是他们通行的语言。

  韩国“士兵”魔术师李永军

  在记者发布会上,帮助日本老魔术师藤山新太郎的韩国青年魔术师李永军差点都不能参加北京国际魔术大会。2006年曾获斯德哥尔摩世界魔术大会一般魔术类一等奖的李永军,因韩国的征兵制而在三年前到韩国海军文艺队服兵役。在北京国际魔术大会开幕时,他刚刚退役两周。尽管自己的鸽子因为海关的进出口动物条例而不能带到中国来,但从中国魔术师处借来鸽子的李永军,还是将自己结束军役后的第一次登台表演献给中国观众。

  一直说自己幸运的李永军还不时地提醒记者们,魔术大会在中国举办是多么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在这里,我碰到的每一个魔术师都是顶尖级的大师,这也可能是你们有生以来在自家门口见到最多魔术师的机会,而他们带来的作品更是各具特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