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家谁做主》杀青 何建泽新剧与齐秦合作

2009年07月29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建泽跨年龄段出演《我的家谁做主》
何建泽跨年龄段出演《我的家谁做主》

  近日,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大型家庭伦理剧《我的家谁做主》于浙江绍兴杀青。剧中,被誉为“小彦祖”的青年演员何建泽首次跨年龄段出演一个现代小人物。

  《船娘雯蔚》、《田教授家的28个亲戚》、《砚道》、《聊斋奇女子》……何建泽出演的众多大型影视剧集眼下正在各地荧屏陆续播出,其精湛的演技深得业内人士好评。加之年初又与知名演员韩雪共同出演了《新西游记》,可谓迎来了09荧屏“高产年”。何建泽说:“演员其实很多时候就像传说中的无脚鸟,因为大多数时间都在拍戏,虽然有时候确实感到很累,但开机、预备、开始、到好、到最后看到作品在电视上播出,这个过程回想的时候还是很享受”。

  因其俊朗的外形和其独特的型男气质,何建泽被一些喜欢他的朋友称为“小彦祖”,更成为李静主持的《美丽俏佳人》首位破天荒请的男嘉宾。何建泽表示,其实自己眼下还处在一个积累的阶段,在期待参与拍摄一些好的作品的同时,很多时候会和负责自己工作协调的团队交流,因为一个艺人的背后其实有很多人的努力。在说到接下来的一些工作安排,何建泽透露,自己所在的影视公司目前正在筹备根据齐秦自传《狼的故事》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对于是否会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何建泽笑称听从公司和导演的安排。另外,何建泽还坦言,拍戏的过程很过瘾,因为从饰演的每一个不同人物的身上,都能有不同的感受和领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