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钱泳辰缺席《夺子战争》宣传 记者连线美国访问

2009年07月29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夺子战争》剧照
钱泳辰《夺子战争》剧照

  热剧《道德底线》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该剧姐妹篇《夺子战争》也即将在该台播出。日前,参与这两部剧主演的傅艺伟、马苏等人赶到南京,为两部热剧做宣传。

  然而活动现场,却是始终未见男一号钱泳辰的踪影。原来此次的的南京宣传正好与钱泳辰拉斯维加斯的演出撞期。此时的钱泳辰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及雷诺进行演出。

  作为金采国际夏家班的签约演员、超级经纪人夏玉顺先生为这位得意门生打造其国际化的全面发展的道路。近几年,钱泳辰不仅在影视方面好戏连台,在音乐方面也都有涉猎。擅长钢琴、吉他等乐器的他还有着不凡的唱功。如此,钱泳辰成为了内地赴美演出的第一人。

  对于不能出席《夺子战争》的南京宣传,钱泳辰也是深表遗憾。而最让他感动地是,虽然未能出席宣传活动,但是大家都没有忘记他。记者竟然致电美国对钱泳辰进行了电话访问。得知仍然有这么多观众和朋友喜欢自己,喜欢这部电视剧,钱泳辰非常开心。他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拍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