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们,网友喊你们回家做作业

2009年07月29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飘忽无罪/文


  历史科: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科代表:Michael Jackson

  小组长:空缺

  上交日期:2009年6月26日

  作业展示:美国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 享年50

  作业得分:100

  学生自述:生活在过去是悲哀的。这就是为什麽我不把奖品摆在我家里。没有金唱片,没有葛莱美。它们都在仓库里。我不想被荣誉变得自满,因为那样我就会觉得没有其它事物去追求,而那不是真实的。

  围观群众:

  他的童年充满父亲施暴的阴影,他的感情生活没有顺利过,他的负面新闻更是没有中断过——他以无与伦比的艺术创造力和天赋改写了流行文化,作为歌手、歌曲作者、唱片制作人、舞蹈家、舞蹈指导、生意人……他颠倒众生也被众生所误读。

  老师辣评:他在时他是那个时代的标志,他走了那个时代永成历史。有多少人会开始嫉妒上帝,因为只有他才能再次欣赏到这位音乐之神的太空步。有生之年想必也再看不到这样受人瞩目和哀悼的葬礼,只是希望现在所有的花边新闻都随着他生前的误读一起安静的消失。并且,真的能够出版他未曾发行的那几百首歌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