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们,网友喊你们回家做作业

2009年07月29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飘忽无罪/文

  心理健康科:真的勇士,敢于面对出柜的人生

  科代表:何韵诗

  小组长:容祖儿 傅颖 韩红 吉米

  上交日期:2009年7月18日

  作业展示:何韵诗大方承认断背 成香港首位出柜女歌手

  作业得分:95

  学生自述:这个年代,这个问题已经不是什么特别题材了。同性恋有什么大不了呢,你现在还是喜欢男孩子,不代表你二、三十年后不喜欢女孩子啊!

  围观群众:

  出道至今,何韵诗绯闻对象除了师兄刘浩龙,更是囊括容祖儿、傅颖、陈文媛等女艺人,在今年年初还被拍到和另一位同性绯闻不断的韩红夜会。

  而在自己的作品如《劳斯莱斯》和《光明会》中,何韵诗也大胆唱出同性的暧昧情愫。这两首歌的词作者黄伟文也在近日采访中力撑何韵诗,称“作为好朋友,在任何情况下都是爱她的,也包括爱她身边的另一半!”

  老师辣评:

  相信她和很多艺人一样,对性取向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质疑和探索。而Hocc真的站了出来,敢于诚实地忠于自己内心,也是对歌迷负责的交代。其实,对于敢于出柜的艺人群众的态度反倒多年来一直是竖起大拇指,更可令其攀上事业新的高峰。最后想说不要辜负了黄伟文,Hocc还是找个养眼的另一半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