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们,网友喊你们回家做作业

2009年07月29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飘忽无罪/文

  时值炎炎盛夏,多部暑期档大片空前火爆,明星们也不甘寂寞,各种风波事件层出不穷,看得大家那叫一个心神不宁,一时间娱乐圈变得热闹非凡。

  明星今年夏天都干了啥? 现在就晒出他们的暑假作业,请网友们来友情客串一回麻辣教师,优良中差你说了算……


  生物科——繁衍是个高深的课题

  科代表:陈慧琳

  小组长:Alex

  上交日期:2009年7月21日

  作业展示:陈慧琳穿高跟鞋出院身材依旧 一家三口亮相

  作业得分:75

  学生自述:

  我每晚临睡前都会到Baby床边,对着他唱自己的《星梦情真》,唱着唱着就会落泪。反而分娩的时候都没有哭,不知为何好感动。

  围观群众:

  当Kelly产后五天身着短裙脚踏高跟走出医院大门的照片登报,立刻有大批网友动用搜索和医学知识分析早产原因以及小Chace究竟是剖腹还是顺产,还有人找出了09年春节时期陈慧琳在电视晚会上穿着高跟鞋大跳热舞的视频。

  老师辣评: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上帝真的很不公平,可以赋予一个人这么好的家世、容貌、荣誉和老公;如果这是假的,那我们也可以偷笑一下天下果然无完美之事。说到底看你选择了什么价值观。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