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坦为公益歌曲献声 为孤儿欲办慈善演出(图)

2009年07月29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期,彭坦、老狼、麦田守望者萧玮一同为公益歌曲《大孩子》献声,而这个“组合”也令不少歌迷更加欣喜。在近日的一场地面活动中,彭坦与该歌曲制作人黄少峰一同宣布,将为关爱孤儿的活动举行义演。

  在活动中,太合麦田旗下歌手彭坦,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同老狼一起共同出席,除了共同呼吁关爱孤儿外还登台献唱,全场歌迷对于彭坦的出现亦是兴奋不已,在演出结束之际,制作人与彭坦共同宣布将在11月携手为关爱孤儿主题活动举办慈善演出,将所有演出所得款项全部捐给“NEW HOPE FOUNDATION”孤儿院。

  彭坦近期高调出席各地演出活动,在与各地歌迷简短相聚之余,彭坦也开始考虑组织09全国LIVE HOUSE演出事宜,而对于演出线路的制定,彭坦表示:“近两年有很多城市都去的很少,希望这次的行程安排能把这些地区都走到。”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