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复排新版川剧《死水微澜》 将冲击“曹禺奖”

2009年07月29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昨(28)日,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复排的新版川剧 《死水微澜》接受了专家审查,该剧已确定将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戏剧节,冲击“曹禺奖”。

  剧作定于8月1日正式公演。院长林戈尔透露,它在保留剧目核心艺术价值的基础上,运用创新手法,对川剧音乐、灯光和舞美等进行了大胆改革,使全剧更富视觉冲击力。

而“梅花奖”演员陈巧茹扮演的邓幺姑敢爱敢恨、敢做敢当,成为全剧的一大亮点。

  林戈尔说,复排《死水微澜》不仅仅是还原13年前的经典名作,更重要的是大胆起用川剧学校的学生在剧中担任角色,通过到全国参赛、夺奖,是探索培养川剧新人、留住川剧人才的有效方式。 (记者 张珏娟 实习生 向妍)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