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暗香》热播 黄晓明贾妮剧中姐弟情深(图)

2009年07月29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程远和二姐(剧照)
程远和二姐(剧照)

二姐和程远(剧照)
二姐和程远(剧照)

  汇聚了老中青、实力加偶像演员的组合(雷恪生、贾妮、杨幂王珞丹黄晓明)的《暗香》正在各地方卫视火热上演,这部豪门家族商战大戏,一开播就赚足了观众眼球,剧中复杂曲折的情感交叉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网友纷纷表示在重多种感情中,二姐(贾妮饰)与弟弟“程远”(黄晓明饰)之间的感情最为深厚,甚至有网友表示程远和二姐的眼神之间的爱意是最明显的。

  剧中的程远是家族的唯一继承人,而二姐则是捍卫这个家族的守护者,这份姐弟情中又夹杂了很多责任和使命的成分,更加丰富了这份不同寻常的姐弟情。

  目前,贾妮版“尤氏”正在新版《红楼梦》剧组紧张拍摄,力争在虎年春节为观众献上这部恢弘大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