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冲冲冲》许歌惹争议 导演力挺:戏好不剪

2009年07月29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许歌写真照
许歌写真照

  网络热评的校园爆笑喜剧《女孩冲冲冲》日前正在哈尔滨热播,收视屡创新高,以平均3.59的收视率名列黑龙江第一。随着电视的热播,许歌扮演的黄盖被不少观众质疑为戏份太多,险超主角。对此导演力挺许歌,“她戏太好了,舍不得剪。”

  在《女孩冲冲冲》这部校园喜剧中,许歌扮演的黄盖是一位心直口快的花痴女,时常帮女主角孙权在感情问题上出谋划策。不料由于出镜过多,许歌被不少观众质疑为“戏份太多”。在贴吧里,不少网友议论道,“黄盖怎么比孙权和曹操的戏还多啊?她们才是女主吧?”更有网友表示,“黄盖如果不是那么墨迹我还想夸夸呢,演的挺好,不过现在嗷嗷的烦啊!”

  当这些质疑传到许歌的耳里时,许歌觉得一阵委屈,“拍戏时大家在一起拍了很多素材,可能是后期剪成这样的。希望大家能少一些责怪。”对此,本剧的执行导演则力挺许歌,“她戏演的好,我们舍不得剪她的戏份。”导演范小天更是盛赞许歌“是一位很有前途的新人演员。”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