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光宝盒》导演刘镇伟:对不起 我要搞你啦

2009年07月29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媒体探班见面会
《越光宝盒》媒体探班见面会

  信息时报讯 香港导演刘镇伟近年忙得很,8月《机器侠》即将上映,推迟映期的《出水芙蓉》终于也提上日程,而他现在正忙着拍摄《越光宝盒》。在昨日的媒体探班见面会上,记者看到了诸多明星面孔。而这次不少著名的电影人物被导演设计成穿越到三国的恶搞,也被戏称为史上最乱的穿越喜剧。

  新片纯属导演自娱自乐

  这部新片的噱头,除了刘镇伟和《大话西游》的名头外,更有多达60多位明星的加盟,刘镇伟把影片定位成大型喜剧,虽然主角郑中基在片中的爱情一样没能修成正果,但他表示,《越光宝盒》的风格跟《大话西游》并无可比之处,这部影片其实是一部“彻头彻尾的《东成西就》”,刘镇伟说拍了太多有缘无份的爱情,这部片“只是想自己开心”。

  经典影片一锅乱炖

  刘镇伟过去以《赌圣》、《东成西就》、《大话西游》等作品形成自己鲜明的风格。《东成西就》戏谑了众多金庸人物,《越光宝盒》则更加大胆出位,除了《功夫》、《疯狂的石头》等喜剧片,连好莱坞大片《金刚》都被戏说。大家届时可以看到,《功夫》中的包租公包租婆,《疯狂的石头》中的包世宏、大盗麦克、黑皮,《长江七号》中的儿子小迪,都将穿越到三国时代的赤壁,化身为历史名人周瑜、孔明等,共同炮制一场疯狂喜剧。而造成这一切的根源,原来就是“月光宝盒”。除了剧情穿越、线索复杂,片中的人物不是多重身份,就是多重人格,称《越光宝盒》为史上最乱穿越喜剧真是一点都不过分。

  制片方表示《越光宝盒》的“越”是要“超越《大话西游月光宝盒》”的意思,不过在刘镇伟来看,却是“穿越”,一大票出现在错误时空的人,必须要借助月光宝盒才能各归其位。刘镇伟笑称,上海电影节期间他就已经跟吴宇森打招呼,“对不起,我要搞你了。”

  郑中基男扮女装全靠美腿

  刘镇伟的搞笑思路天马行空,这次明星们个个都要尝试人格分裂,比如主角郑中基在穿越中多次变身,有山贼、靓女、赵云、平民等多个造型,他与牛魔王的邂逅,就模仿好莱坞电影《金刚》的献祭场面,郑中基附身在衣着破碎性感的女郎身上,王学兵饰演的牛魔王却一眼看中了郑中基的“花容月貌”,再次弃铁扇公主蔡少芬不顾。

  当然,《越光宝盒》不是郑中基第一次反串,刘镇伟还大赞郑中基的反串造型“漂亮”,“他的腿型又直又均匀,扮靓女很好看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