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光宝盒》热拍 王学兵“牛魔王”造型最保密

2009年07月29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戏前化妆
王学兵戏前化妆

  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的喜剧电影《越光宝盒》日前首次举行媒体探班,朱茵蔡少芬郑中基、谭耀文等主演均着戏服亮相。唯独王学兵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媒体面前,目的就是让 “史上最帅的牛魔王”造型保密。

  众星云集的搞笑喜剧《越光宝盒》日前首次向媒体公开,举行探班活动。当日,郭德纲的胖曹操造型、铁扇公主的牛角造型、刘镇伟本人的菩提老祖造型都纷纷曝光,唯独“牛魔王”王学兵一身略带颓废的休闲打扮,造型还处于保密阶段。

  据王学兵透露,剧组特意为他设计了一个带牛角的大脑门,紧贴皮肤,会跟着他的一颦一笑而变动。而且王学兵的妆面在众多角色中是最复杂的,化妆过程要长达3小时。“头上整个是牛的装饰,而且它很黑,我还第一次化眼线,看着挺新鲜的。”

  王学兵曾在《福星高照猪八戒》中扮演了一个印度阿三版牛魔王。谈及以前的造型是否会雷同,王学兵练练否认道,“不同不同,这次大家能看出他是个人,所以看起来要漂亮些。而且牛魔王的体积也会随着情节的变化而变化。”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