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演员揭晓 石小群轻歌漫舞演阿蛮

2009年07月29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签约发布会现场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签约发布会现场

《杨贵妃秘史》导演尤小刚及主要演员
《杨贵妃秘史》导演尤小刚及主要演员

  《杨贵妃秘史》演员签约仪式7月28日在北京召开,石小群以超高的票数不负众望的成为了盛唐时期的歌舞名妓谢阿蛮的饰演者,将书写一段与高仙芝的传奇爱情故事。

  今天下午身穿一袭白纱小礼裙的石小群轻装淡抹的参加了《杨贵妃秘史》的演员签约仪式。曾饰演过《情断上海滩》中的姚玲、《太祖秘史》中的孟古、《白色情人梦》中的叶诗颖、《对手》中的林琴等角色的石小群,在历时两个月的泛亚洲明星网络甄选活动中网络投票中一直是谢阿蛮的大热门人选。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出色精湛的演技,古典美女的气质以及超高的人气投票,一锤定音,石小群今日不负众望的成为了谢阿蛮的饰演者。

  在《对手》中获得超高好评的石小群,又一次成功的出演《杨贵妃秘史》中的谢阿蛮,期待在影片中石小群能有更加出色的演出,相信这次她能带给我们更多不同的惊喜和感受。

  据史料记载,谢阿蛮是唐玄宗时代的歌舞名伎。初为民间艺人,后入宫,擅长《凌波舞》,该舞由唐玄宗作曲,杨贵妃弹琵琶,李龟年伴歌。因性情相投,贵妃友之,赐以臂环,名“红粟玉臂友”。安史之乱时,谢阿蛮流落民间,至德二载(公元757年)夏,入宫重见唐玄宗,再舞《凌波》。在《杨贵妃秘史》中,谢阿蛮的事迹被极大地扩展开来,成为剧情主干上不可或缺的人物。尤其是谢阿蛮与高仙芝的爱情,成为“李杨之恋”的完美补充。

  除此之外,《杨贵妃秘史》其他主要演员的名单在签约仪式上也被一一公布。黄秋生饰演唐明皇、殷桃饰演杨贵妃、徐锦江饰演安禄山、何赛飞饰演武惠妃、金巧巧饰演玉真公主、王洛勇演李白、叶璇饰演虢国夫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