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戏《黑三角》演母亲 秦岚坦言喜欢孩子(图)

2009年07月29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和儿子
秦岚和儿子

  近日,由黄海波秦岚、奚美娟主演的反特大戏《黑三角》正在多家卫视热映,本片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秦岚饰演的“特务家属”程素贞是此次新加入的角色,因为丈夫是潜伏在特务集团里的“双重间谍”,程素贞饱受世人的耻笑和白眼,而在戏中,秦岚也首次挑战母亲角色,跟戏中扮演儿子的小演员擦出不少火花。

  在新版《黑三角》中,除了跟黄海波饰演的侦察科科长“石岩”有一段似有还无的感情戏外,秦岚跟儿子的戏份就是最重的,戏中扮演秦岚儿子的小演员只有六岁,是第一次演戏,所以在戏里免不了各种NG,而秦岚对于这个儿子总是特别有耐心,不仅帮“儿子”搭戏、讲戏,还会经常买点儿小零食犒劳儿子。而戏中的儿子也特别地粘秦岚,总是跟在屁股后面“秦岚妈妈”“秦岚妈妈”地喊着。

  此次的母亲角色已经是秦岚继电影《南京!南京》、电视剧《深宅》之后第三个母亲形象,秦岚笑言,到目前为止,她已经有过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而且这几个孩子都特别聪明,自己演多了妈妈,也越来越喜欢小孩儿,甚至都想赶紧结婚生孩子。

  据悉,目前《黑三角》正在山东卫视、东方卫视、重庆卫视和江西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并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效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