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傻”成奎安疑癌症复发入院 为明星再敲警钟

2009年07月29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大傻”成奎安疑癌症复发入院

  以“大傻”形象成名的香港演员成奎安日前因疑似鼻咽癌扩散而住院治疗,体重暴减至45公斤,好兄弟张家辉连日来一直去探望。成奎安的病情引起了不少圈内人士关注,有经纪人告诉记者,明星看似活在光环下,实则活在过度劳累的阴影中。

  病情加重 担心妻儿

  现年54岁的成奎安在2004年被查出罹患鼻咽癌第四期,经过电疗及化疗后,病情一度受到控制。不过,日前香港媒体称他的鼻咽癌复发,癌细胞扩散至主要器官包括肺部,身体也日渐虚弱,体重骤降至45公斤,不得不于上周入院治疗。

  香港艺人卢惠光日前去医院探望了成奎安,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成奎安比以前瘦了很多,但精神还不错,一直保持笑容:“进去时他正好洗完澡出来,还招呼我,不过他说有一点累。”至于疾病复发的原因,主要是成奎安没按医嘱忌口,吃了不少生冷食物,但卢惠光乐观地表示,成奎安最多住一两天就可以出院了。

  据香港媒体透露,成奎安虽然斗志顽强,坚持和病魔斗争,但身体虚弱的他还是颇为担心妻儿,近日已向身边好友交代,希望能代为照顾家人。

  张家辉默默探望

  尽管银幕上的“大傻”形象凶悍,但现实生活中,成奎安为人有情有义,在香港演艺圈人缘很好,谭咏麟曾志伟黄日华、张家辉等都是他的好友,其中,他与张家辉的感情最深。正忙着赶拍《旺角监狱》的张家辉前几天也特地去了医院探望好友,逗留到深夜都未离开。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张家辉的助手林小姐,她确认张家辉的确去医院探望了“大傻哥”,但拒绝透露成奎安的病情,“家辉和‘大傻哥’是多年的好兄弟,他不愿意多说什么。”至于是否会照顾“大傻”的妻儿,林小姐再次强调,张家辉不会对好友的病情作任何回应,但该做的事都会默默做好。

  【延伸阅读】

  生病让明星最痛苦

  成奎安的病情再次为明星健康敲响了警钟。他们看似生活在光环下,其实工作压力很大且三餐不定,很多明星都曾与病魔抗争过。

  周海媚拍亚视剧集《纵横四海》时被传患红斑狼疮,张可颐拍剧集《长恨歌》时患上甲状腺病,田震2007年被查出患慢性血液疾病隐退歌坛,她们都修整了多年才复出。

  去年,张韶涵被查出有心脏病;林依晨则被验出脑下垂体出现约2厘米长的囊肿,今年2月初进行了脑部手术,但她们都只休息了两个月后就复工了。

  罗家英和汪明荃则是圈里的抗癌伉俪。2002年,患上乳癌的汪明荃秘密入院割除乳房肿瘤,2005年,罗家英被曝患肝癌三期,两人最终走到一起,合力对抗病魔。

  一位圈内资深经纪人表示:“生病是艺人最痛苦的事,他们既担心自己的病情,但又不敢花时间好好治疗,怕消失时间长了人们就不记得自己了,这是非常残酷的现实。”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