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晴新发型亮相当评委 接戏少为陪伴儿子(图)

2009年07月29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晴自己设计的新发型
何晴自己设计的新发型

  近日,许久没有在观众面前出现的何晴现身电影频道《爱秀电影》栏目,为节目举行的选手PK赛担任嘉宾评委,剪了新发型的何晴看起来格外年轻,和大学生们在一起好像同龄人。

  这次的《爱秀电影》栏目请来了两个电影学院的女生,一个毕业在即,另一个则是即将入学,栏目组带她们到外地做了一场真人秀比赛,当天在节目现场播放了这次真人秀的VCR,请何晴等评委做出点评。拍戏多年的何晴诚恳地给了选手很多个人建议,现场对她们的表现进行指导,更是用她自己当年拍摄电视剧《女子别动队》时“下放”到农村两个月去体验生活的经历来现身说法,叮嘱年轻人身为演员一定要了解这个行业。

  节目主持人蒋小涵很久以前和何晴在电视剧中饰演过姐妹,此后多年未见,这次有机会在节目中碰面两人既意外又惊喜。谈起当时剧组里的趣事,何晴透露,当年与她和蒋小涵同组拍片的一个武行就是个有心人,即使没有他的工作他也会来到片场学习,不错过任何提升自己的机遇,如今他已经成了知名导演张纪中的武术指导。她以此为例提醒年轻的后辈,机会只会给有准备的人,演员应该像海绵,随时随地吸收知识,把各种阅历变成自己的底蕴。

  很多观众在现场表示很喜欢何晴,同时抱怨近年来她的作品减少,曝光率低,对此何晴解释说,现在她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照顾孩子,作为母亲,她希望陪伴儿子成长,而且她对剧本的要求也很高,如果没有吸引她的本子不会轻易接戏。蒋小涵夸奖何晴的新发型年轻漂亮,何晴不无得意的爆料新发型是自己设计的,时间久了想换换造型,可以像这次录节目一样给大家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