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震《东方红》中有点忙 战事家事都操心

2009年07月29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红》海报
《东方红》海报

  由于震领衔的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东方红》正于各地方台火热播出,并定于9月28日开始陆续登陆全国20家卫视荧屏。凭借《中国兄弟连》、《五号特工组》等多部热播剧火爆荧屏的于震在剧中担任男一号,饰演毛主席的贴身警卫张虚,不但要为了主席的安全以身犯险,还要细心料理主席的生活起居,成为全剧最忙的人。

  《东方红》作为第一部通过终审的重大题材献礼片,以几代中国人家喻户晓的《东方红》歌曲为主旋律,以1949年国共两党大决战为背景,围绕国民党军统特务多次阴谋刺杀毛主席为情节线,从城南庄敌机偷袭到西柏坡投毒、从香山兵变到玉泉山刺杀、从先农坛暗杀到炮轰天安门,在一幕幕惊险的场面中,警卫张虚如何临危不惧,照顾主席生活,保护主席安全,令主席转危为安的紧张剧情。

  剧中,于震饰演的警卫排长张虚,不但要与国民党军统特务斗智斗勇,侦破种种阴谋,保卫主席的人身安全,还要为主席打点生活起居,操心主席的家务事。作为主席的贴身“保镖”,与主席朝夕相处的人,张虚要为主席准备烤红薯,要为主席盖被子,要为主席劝儿子,可谓尽心尽力一刻不嫌,是一个十足的大忙人。

  不过从《吕梁英雄传》到《海狼行动》,于震塑造的无疑都是刚强硬气的粗线条的英雄,没有为生活琐事烦过心,此次《东方红》中料理主席的家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相信随着《东方红》的热播,一定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硬汉于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