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锦江出演小品《冰天雪地》 首次扮演机长

2009年07月29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锦江出演的小品名叫《冰天雪地》,他身穿飞机机长的短袖制服,配上一副大墨镜,怎一个酷字了得,他进入的场景是在冰天雪地之中,选手和助演围坐在火堆前烤火,身后是失事后的飞机残骸,当徐锦江进场后的第一句话便赢得了现场的爆笑和一片叫好的欢呼,“你们在这里干什么,烧烤不去买东西”。当他知道自己所处的环境之后,迅速作出反应,并立刻融入到环境当中,将乘客箱子里的衣服,统统套在了身上御寒,此举又是博得了一阵掌声。即兴演出对于每一个人,包括专业演员来说都是非常有难度的,但是徐锦江的表演使得我们的小片顺畅进行下去,这不得不赞叹他专业的演技。

  《我是主角》的小品环节是本节目最有难度的一个环节,嘉宾进入未知的场景,没有剧本,没有台词,并且不知道对手是谁,并且要达到完全不NG,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好在参加我们节目的嘉宾都具有足够的专业性,和机智的临场反应,从而使得我们的小品能够精彩的呈献给每一位观众。

  《我是主角》每周日晚21:50分,辽宁卫视,期待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