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幼斌挺女版“许三多” 殷桃将博爱发挥到极致

2009年07月29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殷桃《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殷桃在昆仑山上
殷桃在昆仑山上

  由李幼斌、殷桃主演的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已于近日登陆央视一套,剧中殷桃饰演的袁鹰与李幼斌饰演的韦铁交相辉映,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剧中殷桃饰演了一位心地善良、意志坚强,素有女版“许三多”之称的女军人形象,秉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将心中的博爱发挥到了极致,就连一向很少夸人的老戏骨李幼斌也说:“这部戏要火殷桃。”

  《在那遥远的地方》的主线就是围绕着袁鹰等几个新兵的成长所展开的,看着一心想当兵的袁鹰一路扒火车追着部队走,看到袁鹰跳下火车突然出现在韦铁的吉普车前,看着袁鹰坚持背回“死去的战友”,看着袁鹰忍着脚伤独自在野外拉练,看着袁鹰拉着即将死去的老班长在雪地里艰难地向前爬……你绝对会一次又一次被这个人物身上那种精神、那种韧劲所打动。

  尽管《遥远》只播出短短几集,但观众普遍对殷桃饰演的袁鹰给予了肯定:“袁鹰是个很好很好的姑娘”、“个性很强,是个很坚强的女军人。”有人看完样片,觉得她可以被称为女版许三多,因为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她身上体现得很充分。不过,殷桃却道出了袁鹰这个角色的原委:“刚开始看剧本,袁鹰执着和单纯的品质吸引了我。后来到了新疆军区,知道真的有这样一个用尽各种方法一定要去昆仑山当兵的姑娘,也找到了一些灵感,本想说找机会见见这个女孩,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能够见到。其实我生活中的性格和袁鹰很像,我做事情非常认死理,所以在剧中把她那种一根筋的性格发挥得很极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