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铁》三大卫视抢播 郑罗茜被誉台湾新偶像

2009年07月29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几米漫画改编的《地下铁》在东南卫视、深圳卫视,广西卫视热播。除了台湾的人气偶像霍建华林心如主演外。剧中另一女主角郑罗茜凭借其清新率真的形象也得到观众好评,成为台湾电视剧的新偶像。

郑罗茜饰演晓晨
郑罗茜饰演晓晨

郑罗茜与林心如对手戏
郑罗茜与林心如对手戏

  据了解,如同在拍摄时女主角郑罗茜与几米笔下晓晨的年龄相同,晓晨的善解人意、不拘小节的个性与现实中的郑罗茜十分相似。据导演陈家霖透露,《地下铁》在开机前几天一直都没有合适的人选来演“晓晨”,无意间朋友的推荐,令导演只看了照片就当即决定选用当时还尚未有丰富表演经验的郑罗茜。而郑罗茜的“误打误撞”果然也没有令陈家霖导演失望,完全没有新人的紧张和其他问题,使得《地下铁》拍摄愈加顺利。

  据悉,《地下铁》自拍摄到日前热播相隔四年之久,不少观众则表示早已在网络看过全集但电视播出还是会看重播。除了霍建华、林心如这一对“金童玉女”受观众关注外,饰演晓晨的郑罗茜在剧中对爱默默付出令人感动,郑罗茜善良、真诚的性格加上清新亮丽的外形也迅速得到大批《地下铁》影迷、剧迷的青睐。因此东南、深圳、广西三大卫视热播尤其以东南卫视全天播出更令观众期待。得知这一消息也令女主角郑罗茜也吃了一惊:“因为现在在拍另一部电视作品,所以平时很少有看电视的时间,偶然间看到大学刚毕业时候的作品确实吓了一跳,觉得好笑又好玩,当时好像一边玩就一边完成了拍摄,也没有任何压力。现在经验丰富了反而会顾及的更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