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定演员 尤小刚选殷桃出演杨贵妃

2009年07月29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信报讯 昨天,导演尤小刚隋唐秘史的首部《杨贵妃秘史》剧组正式宣布了演员名单。唐玄宗与杨贵妃的扮演者着实令人意外:香港明星黄秋生和内地的殷桃将联手演绎这对传奇恋人。李白的最终扮演者是刚刚与袁泉出演话剧《简·爱》的实力派男星王洛勇。

  《杨贵妃秘史》剧组曾在网络上大规模海选演员,其中杨贵妃的候选人包括了陈好、袁立、殷桃甚至是韩星宋惠乔,宋惠乔一度成为呼声最高的候选人。然而,昨天尤小刚却宣布,杨贵妃的人选为殷桃。


  此外,该剧的其他角色也云集了众多明星。徐锦江将在剧中出演安禄山,何赛飞将在剧中出演武惠妃,金巧巧将在剧中扮演唐玄宗的妹妹玉真公主,石小群将出演唐代著名舞姬谢阿蛮,万妮恩在剧中扮演楚留香。

  昨天的发布会谢绝记者采访演员,尤小刚也因繁忙拒谈选中黄秋生与殷桃的原因。因此《杨贵妃秘史》虽然演员名单已经出炉,但该剧仍然笼罩着挥之不去的神秘气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