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23岁《美国偶像》选手暴尸街头 曾辱骂评委

2009年07月29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前23岁《美国偶像》选手暴尸街头

  前《美国偶像》明星选手亚丽克斯-科恩近日被发现暴尸街头,头部、胸部、腹部多处受伤。经过调查,警方初步认定亚丽克斯-科恩死于谋杀,凶手肇事后逃离现场。日前警方已经抓住肇事者。

  明星选手暴死街头

  前《美国偶像》参赛选手亚丽克斯-科恩日前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的一场车祸案中丧生,凶手逃逸。26日,警方将肇事者、现年23岁的丹尼尔-巴克拘捕归案。巴克交待,上周六凌晨,他驾驶一辆三菱越野车撞到科恩,并逃离现场。日前,巴克被控二级谋杀。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10-15年的有期徒刑。

  泽西海岸警方透露,当日凌晨4时,身受重伤的科恩被路人发现并送往医院。因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年仅25岁。警方在案发现场不远处找到科恩的车。随后的尸检结果表明,科恩脑部、胸部和腹部均遭受重创。

  遭淘汰竟大骂评委

  科恩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第7季的参赛选手,因喜爱在脸上涂满亮粉而获得“闪亮女孩”的称号。个性十足的她当初被淘汰后曾满嘴脏话地进行了演讲,称自己必将成功。后来美国CW电视台《国家在线》节目的两个喜剧明星将她的演讲恶搞,改编成了一首歌。从此,科恩更是“名声大振”。2009年,科恩再次参加《美国偶像》的海选,但仍未能晋级。

  据美国广播公司披露,2007年参加《美国偶像》时,科恩的演唱曾遭到素有“毒舌”之称的评委西蒙-考威尔的批评,他称科恩的表演“疯狂得过了头”。没想到,这句批评竟惹得科恩“发飙”。科恩不但大骂“F**K”,还讽刺考威尔应该为自己的无知感到惭愧。他还对为自己伴奏的鼓手不满,一再公开声称要求换鼓手。

  并非第一个惨死的选秀明星

  科恩之死,引起了社会各界对《美国偶像》的非议。据报道,科恩并未首个曾参加过这一选秀节目却惨死的明星。

  2008年,《美国偶像》30岁的女选手宝拉-歌德斯比在女评委宝拉-阿布杜的住宅附近身亡,警方初步断定死者为自杀。宝拉-歌德斯比自称是女评委宝拉-阿布杜的狂热粉丝,因歌唱水准一般,无缘晋级。遭淘汰后,歌德斯比非常生气,她送了一些包裹和信件给阿布杜,并多次数次联络对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