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邹俊百首次“触电” 《镖行天下》获得观众好评

2009年07月29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邹俊百《黑三角》剧照
邹俊百《黑三角》剧照

邹俊百《镖行天下》剧照
邹俊百《镖行天下》剧照

  近日在电影频道播出的电影《镖行天下》中,邹俊百饰演小来一角。首次触电武侠电影,就获得了观众好评。

  “小来”扮演者,是目前当红的实力小生邹俊百,这是他首次触电武侠电影,身藏一手京剧文武小生功底的邹俊百,虽此次因角色的原由,剧中不识武功,不能带给观众“一展身手”的视觉冲击,但在十部故事中,却结识了许多绝色美女,所谓一个赛一个的“西施”,在最后的《神武大炮》里,小来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

  邹俊百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因扮演了电视剧《梅兰芳》中的少年梅兰芳,故与影视圈结下了不解之缘。2003年毕业后,主演了电影《张思德》里的逃兵“小白”,而获得2005中国影视新星榜最受媒体欢迎男演员奖。先后又主演了电影《十七》《阿妹的诺言》和《玉碎》、《母亲》等十多部影片,是位颇得观众喜爱、演技扎实并极具潜力的年轻男演员。

  目前正在上海、山东、江西、重庆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黑三角》中,邹俊百有上佳表现,在剧中饰演解放军周保根,与黄海波有不少对手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