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演员签约 黄秋生殷桃将赴长生殿

2009年07月29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杨贵妃秘史》演员签约仪式

  本报讯 昨天,由尤小刚执导的“隋唐秘史”四部曲第一部《杨贵妃秘史》演员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仪式上宣布,黄秋生和殷桃将出演唐明皇李隆基和贵妃杨玉环。尤小刚说,他选角的标准是“最适合”,这些演员都是他心目中最适合角色的。

  王洛勇扮演的李白与杨贵妃有不少感情戏。杨贵妃的父亲由金马影帝谢君豪饰演。之前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谢阿蛮一角,最终由数度与尤小刚合作的年轻演员石小群获得。武利平饰演高力士。安禄山一角由徐锦江出演。另外,网络票选中得票数最多的叶璇出演虢国夫人。武惠妃由何赛飞饰演。玉真公主一角花落金巧巧

  在《康熙秘史》中,尤小刚为鳌拜“翻案”。《杨贵妃秘史》将如何处理杨贵妃?尤小刚表示:“杨贵妃没什么可平反的,也不用我平反。她和历史上一些祸国殃民的妃子不一样,她是一个很好的女人,能歌善舞。最后在马嵬坡,国家衰败的责任被推到了她身上。可以说,这是一个知性女人的悲剧命运。”

  《杨贵妃秘史》将还原《霓裳羽衣舞》《凌波舞》等,该剧编舞曾为《十面埋伏》中的章子怡编排“鼓中舞”。该剧将于8月开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