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热拍 黄子腾称恬妞演技“够辣”

2009年07月29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腾发言
黄子腾发言

黄子腾与谢金天
黄子腾与谢金天

  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近日于北京举办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该剧主创协同众多一线品牌赞助商悉数出席。在《时尚王国》中扮演艺术总监的“黄子腾”当日以一身黑色外套搭配紧身裤到场,惹火的打扮在其一进场时就迅速引起了观众骚动。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众多精彩的互动环节,黄子腾当日在现场就扮演的角色进行了发言。在谈到对于陆明这个角色有怎样的诠释方式时,精彩的回答与对于角色独特的领悟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鼓掌。在《时尚王国》剧中黄子腾与恬妞扮演的“女魔头”有众多的对手戏,黄子腾称,恬妞姐其老辣的演技,对其敬业的工作态度都让全剧组人钦佩。

  据悉,黄子腾在《时尚王国》中还有更多出色的表演,其本人也透露此次参演该剧让其更加了解时尚。该剧预计将于明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一部充满时尚感的经典大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