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延平每天收到林志玲害羞“情书” 躲到厕所看

2009年07月29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言承旭有封给林志玲但未寄出的情书,《刺陵》导演朱延平则每天接到女主角林志玲一封“情书”,他常躲在厕所看完,然后放在收纳箱中珍藏。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朱延平上东风《佼个朋友吧》,自爆林志玲写信给他,工作人员见状都认为她在巴结导演,他解释,内容是她跟导演沟通对戏与角色的感觉,“她害羞,很多事情不敢当面说,都用信沟通,请助理拿给我。”

  佳人有巧思 提供新对白

  林志玲文笔,朱延平赞誉有加,他说有场思念父亲的戏,她在信中建议,加躺在地上看天空画面,因“这样眼泪就不会流下”,与周杰伦分开的戏,周杰伦说:“我们不是同一世界的人。”林志玲就接:“但,是你,闯入了我的世界。”这也出自她的巧思。

  周董较直接 会当场要求

  林志玲的信给朱延平不少灵感,他赞:“她的文笔,比一些小说家和编剧都好。”不过,他也坦言,她的意见也曾被否决,喜爱喜剧收场的她建议最后安排她爸其实没死,被他否决。他笑言,吴宇森把她教得很好,但他导戏跟吴导不同,刚开始,她不敢看屏幕,因吴导说演员不要看,“但我告诉她看才会进步。”周杰伦(周董)沟通方式就直接许多,会当场要求,“导演,这场让我玩,这样拍比较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