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光宝盒》恶搞《赤壁》 朱茵再扮紫霞仙子

2009年07月29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朱茵再扮紫霞仙子

  昨日(28日)下午,香港导演刘镇伟的新片《越光宝盒》终于向媒体拉开了序幕,演员郑中基蔡少芬郭德纲王学兵、谭耀文当天现身,不过对于剧情,他们没有透露太多。

  据现场透露,这部戏除了一个月光宝盒外,跟《大话西游》没有关系,而是向吴宇森导演致敬,要恶搞《赤壁》。在众媒体的追问下刘导终于透露了些许剧情,《功夫》、《大话西游》、《长江七号》和《疯狂的石头》中某些人物会穿梭时空到了三国。这是一部彻头彻尾的《东成西就》,众多演员聚集的一部电影。刘导解释说“越”是“穿越”的意思,电影里加入了很多人物,主旨很新鲜。

  “山贼”郑中基 蠢笨

  一身盔甲亮相的郑中基刚拍完“水帘洞”这场戏下来,大家都以为他饰演的是赵云,他却说:“其实不是啦,我演一个笨笨的山贼,还有一个女人造型,被花心的牛魔王误以为是紫霞仙子。”片中,他将与内地女星孙俪上演一段爱情故事。

  “铁扇公主”蔡少芬 野蛮

  15年前的“铁扇公主”蔡少芬此次变身“野蛮老婆”,与王学兵饰演的牛魔王成为欢喜冤家,不过15年后的“铁扇公主”要与多位情敌展开厮杀,“我要从很多情敌手中不断地抢回自己的老公牛魔王,尤其是见到貌美如花的朱茵更是醋味大发。”

  “曹操”郭德纲 仗义

  郭德纲出演搞笑版的曹操,当天他穿一身厚厚的黑色戏服亮相,一边擦额头上的汗,一边说,“我此时的感受就是太热!”因为没有看到完整的剧本,进剧组拍戏三天来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客串还是主演。

  作为侯耀文的弟子,郭德纲曾在博客上质问遗产去向也成为当天媒体追问的话题,他说,“我师父生前有好几个弟子,可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出来说话,我感到很遗憾。”他还戏说,这次刘镇伟之所以选他演曹操“也许就是被我在师父遗产案中所表现出的这股仗义劲儿所感动”。

  “牛魔王”王学兵 花心

  王学兵的亮相着实让媒体吃了一惊,与浓妆华服出场的几位演员相比,王学兵竟是一件皱皱巴巴的蓝色小衬衫加一条大裤衩出场,“对不起,我一直在赶路。”对于自己出演的牛魔王,他觉得是符合大众口味,“这个牛魔王集合了所有男人的优点和缺点,如花心、简单、好玩等等。但和自己的老婆铁扇公主一见面就掐,跟《月光宝盒》里的牛魔王相比,这次他厉害多了,敢跟老婆顶嘴了。”

  “大将”谭耀文 傻

  谭耀文饰演曹操麾下首席大将夏侯淳,当天他的戏份是要杀掉郑中基,“差一点就把他的头砍下来了,这是一个很认真做傻事的将军”。

  “菩提老祖”刘镇伟 缩水

  刘镇伟在剧中扮演了一个“缩水”的菩提老祖,“因为我瘦了、黑了,所以是个菩提干和黑菩提。”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