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影片精彩花絮

2009年07月29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动作玩偶变英雄

白幽灵玩偶

  G.I. JOE:光是提到这个名字,就会让人想到英雄主义、爱国主义和各种严格的军事训练。孩之宝玩具公司于1964年推出G.I. JOE这个玩偶,立刻就受到数百万小朋友的欢迎。孩之宝玩具公司总裁兼执行长,也是《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一片的制片布莱恩-戈德诺说:“所谓的‘动作玩偶’是个全新的名词,G.I. JOE玩偶推出之前,男孩子绝对不会玩像是芭比娃娃的那种洋娃娃或是小玩偶,但是每个男孩子都想要一个动作英雄玩偶。现在特种部队被搬上了银幕。制片布莱恩戈德诺说:“这个系列的玩偶吸引了全球的粉丝,让它在19世纪80年代成为全球最成功的系列玩具。”孩之宝玩具公司和惊奇漫画合作,推出G.I. JOE特种部队的漫画系列。惊奇漫画的一名年轻编辑赖瑞-哈玛负责这项计划,哈玛说:“当时玩具公司这些玩偶只着重在这些玩偶的造型,但是却没有任何故事背景,于是我们就得想出精彩的故事。我们认为这些特种部队队员一定要有敌人才能进行战斗,于是我们发想出一个叫眼镜蛇的神秘组织,他们是漫画中的坏蛋,特种部队则是和他们对立的英雄,于是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