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庾澄庆48岁录影棚庆生 伊能静变大婶独自逛街

2009年07月29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庾澄庆48岁录影棚庆生

伊能静变大婶逛街

  中新网7月29日电 庾澄庆(哈林)昨天在录制节目的棚内欢度48岁生日,许愿今年可顺利进行新专辑跟演唱会,工作同仁和他二姐都有陪伴;反观昔日爱妻伊能静,昨天孤单自逛街,还像大婶一样直接蹲在地上挑东西。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哈林生日心情大好,录像时电视台送他的冲浪板刚好也是他所需,他笑说:“目前还在跌倒阶段,反是沙滩上比基尼女郎跟找我合照还不少,但我还不敢带儿子去,怕他跟我一起摔得七荤八素。”他说哈利送他麻糬礼物,却只剩1颗。

  伊能静昨天则独自逛日系家居杂货,屏幕上亮丽的她素颜雀斑不少,等到记者上前询问是否想瘦身,她则不悦的表示自己不需要减肥,自信十足。

  她昨天脂粉未施逛卖场,还直接蹲在地上,先买1瓶天然养生醋,又买入浴剂,逛到开架式化妆品,又买了唇蜜及眼影。

  记者上前表明身份,她神情和缓地说:“什么事。”记者问哈林48岁生日有无表示?但她表情木然说:“谢谢、谢谢关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