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种部队》影片精彩看点剖析

2009年07月29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3、忠于原著的故事情节,层层深入,引人入胜

忠于原著的造型

  G.I. JOE特种部队系列玩偶,狄邦奈凡杜洛又请来《加勒比海盗三部曲》的编剧斯图尔特-比蒂来助阵,将G.I. JOE特种部队的经典角色注入生命。导演斯蒂芬-索莫斯说:“很多人从小到大都玩过G.I. JOE特种部队的系列玩偶,而且对漫画和卡通影集的故事非常熟悉,我们有责任忠于这些角色和故事,更不想让二、三十年来的忠实粉丝失望。”像《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这种改编自玩具系列的电影想要成功,不只是必须满足忠实粉丝,也要吸引全新的观众,让他们体验这部电影精彩刺激的冒险。

  执行制片戴维沃马克说:“我们身为电影人,必须服侍两个主人,必须满足忠实粉丝的期望,同时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吸引对G.I. JOE特种部队完全不熟悉的观众。”导演斯蒂芬-索莫斯知道该怎么同时满足这两种观众群,他说:“我们会忠实塑造G.I. JOE特种部队个性鲜明的角色,而且除了从漫画和卡通影集的故事中撷取灵感之外,我们也添加更多故事细节和背景,好让这部电影有一个更完整的故事。”编剧斯图尔特-比蒂说:“只有G.I. JOE特种部队的故事中才有这种武器,而且是忠实粉丝造就了G.I. JOE特种部队的成功,所以我们必须听粉丝的意见,了解他们的期望,唯一的方法就是自己也成为忠实粉丝。”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