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醒来》为爱献初吻 宁丹琳伤痕累累迎杀青(图)

2009年07月29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醒来》剧照
《醒来》剧照

宁丹琳片中打女形象
宁丹琳片中打女形象

  由孙晓茹执导的电视电影《醒来》(原名《童话》)已于近日在南京正式杀青,青年演员宁丹琳出演了该片女一号林欣。片中宁丹琳不仅奉献出了银幕初吻,同时还因几场打戏的拍摄而让她不得不伤痕累累得迎接杀青。

  《醒来》讲述了由宁丹琳饰演的医药大学学生林欣的父母因车祸不幸辞世,身为散打高手的她在返乡途中又因与歹徒搏斗伤到头部而昏迷不醒……四年的时间,林欣在男友谷一川的悉心照料下虽然奇迹般得醒了过来,但却失去了原来的记忆。往日的挚爱转眼成了“父亲”,可男友谷一川不离不弃,伟大无私的爱让林欣想起了从前的一切,并因一个曾经的约定而找到了为了成全林欣而离开的谷一川……

  虽然《醒来》让宁丹琳奉献出了自己在银幕上的初吻,并且在拍摄与歹徒搏斗的打戏时意外受伤而造成身上多处淤青,但宁丹琳说只要剧情和角色需要,她就要努力做到最好,只有这样才对得起演员这份职业,据悉该片将有望于年底登陆全国数字院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