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冲冲冲》收视飚高 王晓晨版周瑜受热捧

2009年07月29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版周瑜受热捧

王晓晨版周瑜被赞漂亮

  由范小天执导的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正在多个地方台热播,该剧以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和超豪华的明星班底为卖点,收视一路飚高。内地新生代玉女偶像王晓晨在剧中饰演女版周瑜这一搞笑角色,受到热情追捧。剧中的周瑜清纯、多才却情路不畅,让网友大赞其漂亮之余也为她未能也帅小乔井柏然擦出火花而扼腕。

  被赞漂亮,王晓晨版周瑜受热捧

  《女孩冲冲冲》取材大学校园,吸引了一大批俊男美女加盟,堪称诙谐而养眼的无公害校园喜剧。而且该剧除了继承周星驰的搞笑风格之外,还借用了三国中的人物形象,颇有“水煮三国”的意味,一经播出便火爆荧屏,掀起了新的收视高潮。凭借《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玫瑰江湖》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娴静柔美的古装造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王晓晨,此次在剧中扮演三国中英俊潇洒备受关注的话题人物“美公瑾”周瑜。

  王晓晨版的周瑜是一位来自上海自命清高的“大小姐”,不仅长相甜美而且才华横溢,除了性情和性别颠覆历史之外,颇具周郎的风采。在剧中,王晓晨根据剧情的变化,尝试了各个时代各种风格的造型,扮相清丽脱俗,笑容灿烂如花,被网友大赞漂亮,并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

  情路坎坷,“周瑜”、“小乔”成假想情侣

  三国中的周大都督身边有国色天香的美女小乔相伴,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而《女孩冲冲冲》中王晓晨演绎的周瑜,虽然拥有漂亮的脸蛋和不俗的才华,却因性格清高而情路坎坷。大学四年追求者甚多,但一次真正的恋爱都没有谈过,和井柏然饰演的小乔之间更是没有半点情感瓜葛,令人扼腕。但随着剧情的渐入佳境,周瑜和小乔成为网络热议的假想情侣,为周瑜的爱情不平路弥补了些许遗憾。

  网友们纷纷表示:“周瑜虽然剧中和小乔感情上没有什么交集,但本来就是历史上才子佳人的绝配,非常看好俩人真正的合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