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明鲨鱼保护行活动启动 濮存昕与金晶出席

2009年07月29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五日电(邹瑞玥)七月五日,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三百天之际,由身兼“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和野生救援“护鲨大使”的姚明发起的“绿色城市 健康生活——姚明鲨鱼保护行”活动,在上海海洋水族馆正式启动。

  远在美国的姚明因脚伤不能出席,同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大使的大陆演艺明星濮存昕和北京奥运火炬手金晶,代替姚明展开“护鲨接力”。现场,濮存昕和金晶为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读了姚明发来的祝福函。姚明希望小朋友们能“保护鲨鱼,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绿色每一天,健康为明天”。

  来自澳大利亚的护鲨专家,为参加护鲨行动的小朋友们介绍了鲨鱼的概况,讲解了鲨鱼对于海洋的意义,以及种群数量日趋减少的原因等,号召大家爱护鲨鱼,保护海洋。在海洋水族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还与鲨鱼“亲密接触”,近距离抚摸小鲨鱼。

  “背部很粗糙,侧面就比较光滑了。感觉鲨鱼一点都不可怕。”来自上海普陀区中心小学的小朋友说。参加本次护鲨行动的,还有来自民工子弟小学的小朋友、来自澳大利亚的小朋友,以及四川灾区曾受到温总理亲切关怀的“哭泣女孩”刘小桦。“我们要向爸爸妈妈、还有小朋友们多宣传,让他们少吃鱼翅。”小朋友们纷纷说。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