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七夕公映 导演俞飞鸿大赞段奕宏

2009年07月29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俞飞鸿段奕宏片场默契
俞飞鸿段奕宏片场默契

  由俞飞鸿导演的处女作《爱有来生》将在8月26日“七夕节”全国公映。这部电影的幕后,是一个特别的组合,初出茅庐的导演+最资深的幕后班底:曾为《花样年华》掌镜的摄影师黎耀辉、《功夫》的剪辑师林安儿、《集结号》的录音师王丹戎……徐克、姜文、王朔也充当了俞飞鸿的幕后军师。而提及与之朝夕相伴的演员们,俞飞鸿表示:最要感谢的是段奕宏。

  慧眼识才 开机前选定男一号

  由俞飞鸿导演的处女作《爱有来生》将在8月26日“七夕节”全国公映。俞飞鸿感性地表示拍这部电影像“怀胎十年,心情真的很不平静。”虽然是第一次当导演,但俞飞鸿很自信地称《爱有来生》将是今年最浪漫、最痴情的一部电影。

  而对于首度合作的男主角段奕宏,俞飞鸿透露:在拍摄《爱有来生》之前还不认识段奕宏。直到开机前,选了很多演员后才收到段奕宏的资料。她心目中的男一号不是俊美小生,而是阳刚的、很有张力的男人。当看到段奕宏的影像资料,俞飞鸿断定段奕宏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就是自己心目中的男主角。

  “他的刻苦和执着打动我”

  两个人合作的过程是难忘的,另俞飞鸿赞不绝口的是段奕宏刻苦和执着:“段奕宏以前不会骑马,但你看到电影里他有很灵活的马上功夫,在北京风沙最大的时候,段奕宏跑去马场练了20多天,把马术练会了。”更让我感动的是,段奕宏倾注自己近一年的时间投入角色,“其中因天气原因而被迫停工的40天时间里段奕宏都没有去串其他的戏,而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令我很感动。”在拍摄的过程中,段奕宏还不时主动帮角色设计了一些符合性格的小动作,“让导演省了不少心。”俞飞鸿笑着补充道。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