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狼人》再度调整公映日期 推至明年情人节档

2009年07月29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的狼人
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的狼人

  搜狐娱乐讯 由《侏罗纪公园3》、《勇敢者的游戏》导演乔-庄斯顿执导的商业大片《狼人》,今日又传出了调整公映日期的消息——这部拍摄于2007年的电影,本打算在今年2月13日公映,但因种种原因被推迟到了4月3日;不久之后,新线影业又因为担心春季档票房不力,把它推延到了11月6日。可惜这个计划再度泡汤,《狼人》的最终上映日期是2010年2月12日,他的票房目标是锁定所有在情人节档期走进影院的年轻观众。

  《狼人》这一脍炙人口的恐怖片在好莱坞影史上已有多个版本,但本片的特效场面会成为影史之最。影片讲述了维多利亚时代的英格兰,一个男人从美国返回故乡英国的途中,意外遭到一只狼人的猛烈攻击,从此身体发生变异,成为了一个会在黑夜里显出原形的人狼,发出凄厉的嚎叫声。狼人由曾出演过《切-格瓦拉》、《21克》、《毒品网络》的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作为戛纳、柏林双料影帝外加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德托罗,在影片中的变异场面十分惊人,化装和特效效果有望争夺来年的奥斯卡奖;老牌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以及《穿普拉达的女王》、《阳光清洗》、《年轻的维多丽亚》的抢戏美女艾米莉-勃朗特,也在本片中倾力出演女主角,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超大规模的商业片。

  由于该片的阵容和投资规模强大,因此出品方风希望它的票房有更大作为。制片人表示,去年,好莱坞的秋季档当周(11月6日)票房收入为1.36亿美元,而春季档当周(2月12日)的票房总额为2.15亿美元,因此制片人认定《狼人》在春季上映更有赚取利润的空间。不过,《狼人》在明年同期的竞争对手却非常之多,包括了由《暮光之城》导演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青春喜剧《记得我》、迪士尼影业推出的3D版《美女与野兽》。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