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侯耀文徒弟没人说话 跟我没一分钱关系

2009年07月2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郭德纲被问到这个敏感问题时力挺侯瓒

  信息时报7月29日报道 侯耀文女儿侯瓒诉侯耀华侵占其父亲遗产案近日成媒体关注焦点,郭德纲被问到这个敏感问题时力挺侯瓒,并称“如果她有需要,我会出庭作证,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全盘托出,我只希望事情能够解决,让师父尽快入土为安。”

  昨日郭德纲在回答媒体有关提问时说,“做艺人一要有能耐,二要有良心。对这件事我想法院会做出公正判决。”他表示,“其实跟我一分钱的关系都没有,师父生前徒弟朋友无数,到现在却没一个人说话,老实说我对这个行业很遗憾。”至于郭德纲与侯耀文遗产案第三被告郭晓小之间近日口水仗不断,怕不怕引发官司呢?他很轻松地说,“告我吧,这几年这些人都学坏了,都不告我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