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丝路花雨》30周年 纪念演出今晚大剧院开启

2009年07月29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晚,经典民族舞剧《丝路花雨》30周年纪念演出将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演。此次将迎来该剧第1600场的演出。记者发现,虽然连演五天,在各大票务网站上,已经无票可售。

  民族舞剧《丝路花雨》取材于敦煌莫高窟壁画艺术,由甘肃省歌舞剧院创作于1979年,自当年首次演出以来,已经走过30个春秋。

应文化部和国家大剧院的邀请,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庆典剧目,该剧再度进京,自今晚起将在国家大剧院演出五场,票价从80元到580元不等。

  《丝路花雨》曾荣获中华民族20世纪舞蹈经典作品“金像奖”,自1979年首演至今,共演出1500余场,观众达310多万人次,2004年10月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定为“中国舞剧之最”。这部经典作品此次进京演出,仍然受到观众的追捧。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