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山大地震》纪念日正式开机 众星角色揭晓

2009年07月29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唐山大地震》纪念日开机
《唐山大地震》纪念日开机

  搜狐娱乐讯 冯小刚新作《唐山大地震》虽然拍摄已经有近一个月,但开机仪式还是选择在了一个特殊日子举行。昨日,是唐山大地震33周年的纪念日,冯小刚率领剧组主创来到唐山,宣告这部戏主体部分的拍摄开始。之前不甚清晰的人物关系和脉络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也一一得以正式公布。

  当日的开机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在唐山大地震的纪念碑前,包括冯小刚、徐帆陆毅、李晨、陈瑾、张国强在内的剧组主创与广场上数万名市民一起悼念了33年前那场灾难中罹难的同胞。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以及中影、华谊、寰亚、英皇等几大投资方的高层出席

  了当天的纪念活动。冯小刚在悼念仪式上表示自己很荣幸得到了大家的信任来拍这部电影,也希望自己能够不辱使命。与此同时,《唐山大地震》也宣布正式开机,影片核心部分的拍摄在唐山开始。

  当日下午的发布会上,几位主要演员的角色也一一公布:片中的主要人物关系,基本上以家庭为线索。李晨和张静初饰演原著小说中的那对龙凤胎;张国强和徐帆扮演一对夫妻,同时也是李晨在片中的父母,张静初的生父母;陈道明和陈瑾则饰演一对军人夫妻,同时也是张静初在片中的养父母,而陆毅则是片中陈道明和陈瑾的未来女婿。

  在谈到片中的几位主要演员时,冯小刚说,徐帆之所以入选,是因为本身很适合演这种类型的戏和这样的角色,徐帆本人也表示很有母爱的她,在片中有了这么一次母爱的彻底释放。而女主角之所以选定张静初,则是因为感觉张静初本人是那种干一件事就专注到其他事情不管不顾的人,跟片中角色十分类似。至于多年前在《一地鸡毛》等片中就跟冯小刚合作过的陈道明,此算是抛掉传说中的超高片酬“友情出镜”,务实的冯小刚说,虽然跟陈道明像哥们儿,但这种人情今后总归需要还上。

  从今天开始,《唐山大地震》唐山地区的拍摄就将全面启动,该地区的戏份是故事的核心,在几个月的拍摄后,摄制组将前往国外、北京以及冬天的杭州进行其他场景的拍摄,并确定在明年的《唐山大地震》纪念日,也就是2010年7月28日上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