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超盈蜜会新欢甜蜜咬手指 赌王千金活动花样多

2009年07月29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超盈为男友变深闺乖女,更被哄得当街咬手指。
何超盈为男友变深闺乖女,更被哄得当街咬手指。

何超盈与男友倚车谈情,迟迟不肯道别。
何超盈与男友倚车谈情,迟迟不肯道别。

何超盈早前被拍得与男友在快餐店内紧搂着,十分痴缠!
何超盈早前被拍得与男友在快餐店内紧搂着,十分痴缠!

  赌王与四太梁安琪的女儿何超盈曾经爱泡吧爱玩,但自从有新男友“翻版曹承佑”(Greg)后,即修心养性不少,日前二人在跑马地甜蜜拍拖,临别时更当街亲吻。

  赌王何鸿燊数名年轻千金中,三太两名女儿何超云与何超莲最近非常抢风头,相比之下,曾经反叛贪玩的四太梁安琪19岁大女何超盈(Sabrina)近月相当低调,更刻意减肥20磅变得激瘦,自被记者拍得与攻读室内设计的新男友“翻版曹承佑”(Greg)拍拖后,戒烟戒泡吧,为人也变得定性,难怪四太也开口支持女儿恋情。

  最近何超盈放假返港,除了每日忙于返暑期工外,也不忘抽空拍拖。上周某晚约七点,身穿背心的何超盈明显越减越瘦,露出一双牙签手臂,但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新男友Greg态度非常殷勤,全程不断说话逗女友开心,何超盈也不时报以甜蜜笑容,更忍不住开心到不自觉地多次咬唇及咬手指。正当以为两人挑选地方吃饭时,原来何超盈的私人座驾已停泊在不远处,眼见女友赶着回家,Greg显得十分痴缠,要女友“慢”步,结果短短数分钟的路程,足足用了多一倍时间。直至何超盈准备上车离开,二人难舍难离,倚在车旁一轮密语,最后再来个闪电式Goodbye Kiss,何超盈才乘车返回大宅。

  何超云谈生意大计

何超云穿上低胸背心现身中环,引来不少途人眼看着。
何超云穿上低胸背心现身中环,引来不少途人眼看着。

  另一边,分手后暂未有拍拖的三太两名千金,则各自安排节目。正筹备开二手店的何超云,不时到中环视察场地,日前何超云穿上低胸背心,与女友人于中环喝茶,身材丰满的何超云坐下时身形更显突出!席上她与友人边吃雪糕边研究大计,并记录下友人的建议,状甚认真。而刚满18岁获赌王送两层楼的何超莲,做乖女陪母亲在中环名店购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