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现可疑伤痕 《一呼百应》街头宣传公安护航

2009年07月29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蕙在宣传车上
周蕙在宣传车上

周蕙身上惊现伤痕,疑似被抓伤
周蕙身上惊现伤痕,疑似被抓伤

武警护航
武警护航

周蕙走下车,在街头宣传
周蕙走下车,在街头宣传

  近日,有网友拍到台湾歌手周蕙在郴州东江参加明星人气检测节目《一呼百应》时,她在大街上给自己做宣传的一组照片,其中清晰可见周蕙身上多处有不明原因的红色斑痕。据笔者调查获悉,当天周蕙在东江闹市区进行宣传时引来了数千人围观,路面交通一度瘫痪,节目组最后不得不请来当地的公安和武警全程护航,而周蕙身上的红色斑痕疑似是在混乱中被人抓伤所致。

  对于这位现场目击者拍到的照片网络上众说纷纭,有人猜测周蕙是不是得了某严重的皮肤病,之所以沉寂了这么多年,除了被特别事件伤害之外,是不是也和她的身体原因有关。也有说法称周蕙的红斑可能只是蚊虫叮咬引起的过敏,并不是什么骇人听闻的疾病。一位自称是当天见面会志愿者的知情人透露,周蕙当天在东江受到了市民们的热情欢迎,她在多个地方做宣传时都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身上的红斑很有可能是混乱之中被兴奋不已的市民抓伤所致。

现场出现混乱
现场出现混乱

周蕙街头宣传,公安维持秩序
周蕙街头宣传,公安维持秩序

  据了解,与往期参加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一呼百应》人气检测的明星一样,周蕙也必须遵守挑战规则,亲自到见面会举办城市郴州东江的街头给自己召集观众,而且只有100分钟的宣传时间。此次《一呼百应》见面会同时是周蕙今年复出后的首个大型个人演唱会,而且是在周蕙的家乡湖南举行。为将宣传效果最大化,周蕙第一站选择了人口密集的商业区,当她出现在街头还不到一分钟,便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前来围观。看到周蕙的到来,市民们都很兴奋,争相与她合影和索要签名,越来越多的人从四面八方赶来,将商业街围得水泄不通。此时,周蕙一行被困在人群中几乎寸步难行,由于要节约时间前往下一个宣传点,最后节目组不得不请来当地武警和公安出动维护现场秩序。成功“脱围”的周蕙事后还心有余悸地感慨非常谢谢家乡人民对自己如此热情的支持,如果不是赶时间,一定会尽力满足大家合影的要求。

  曾以一曲甜蜜情歌《约定》红遍大江南北的周蕙,此次带着新专辑回到家乡湖南重新出发,当年众多喜欢周蕙音乐的歌迷是否还会继续和她“约定”呢?久没亮相荧屏的周蕙能否通过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一呼百应》的舞台再现当年歌坛天后的魅力?敬请关注本周日(8月2日)下午17点20分播出的《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