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陷侯耀文财产争夺战:我支持侯瓒到底

2009年07月29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郭德纲支持侯瓒到底

  华西都市报7月29日报道 郭德纲因陷入侯耀文豪门恩怨财产争夺战中后,几天来,连续遭遇网络及相声圈的骂名声。有相声界人士痛骂郭德纲,借力挺侯耀文之女争夺财产,是为炒自己的知名度。面对外界的压力和骂声,郭德纲对记者直言,“无论外界怎么样骂我,我肯定支持侯瓒到底!如果她有需要,我会出庭作证。”

  据郭德纲介绍,遗产官司将于7月30日在北京西城区法院开庭。而记者获悉,郭德纲将于30日为“侯门官司”出庭,当晚还将参加在北京798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的“优酷牛人盛典”,和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春妮同挑主持大梁。有网友担心:“如果郭德纲7月30日开庭之日出庭作证,必定痛心疾首而心力憔悴,晚上再主持3个小时的盛典,将有可能影响晚会效果,而现场肯定还会有大量的媒体狂轰滥炸探访法庭内情,那也可能折腾死老郭啊。”不过,网友们大可不必担心郭德纲累着,据最新消息,西城法院在北京法院网上发布紧急通知称,“原定于7月30日上午9时审理的侯耀文遗产纠纷一案,因故推迟审理。”据悉,具体开庭日期暂时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