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心辞典》将登央三 《朝闻天下》主播未固定

2009年07月29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央视《朝闻天下》悄然“变脸”
央视《朝闻天下》悄然“变脸”


  搜狐娱乐讯 《朝闻天下》前日悄然“变脸”,正式吹响了央视改版的号角,搜狐娱乐获悉,改版首期露面的最美女主播胡蝶,实为试播,还不是固定女主播。作为改版的另一重点,移师央三的黄金综艺节目——《开心辞典》,将于本周五晚21:16率先登场,两期后将固定在每周二晚20:36播出。与此同时,搜狐娱乐也采访到了中国第一代播音员沈力,她对央视最美主播胡蝶的改版试播进行了点评。

  《开心辞典》周五播 两期后固定档期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转会央三后的《咏乐汇》将于8月2日晚首秀,做客嘉宾为炙手可热的高圆圆。搜狐娱乐随后也从工作人员处证实,不仅仅《咏乐汇》确定了播出档期,随之一同移师央三的王牌综艺栏目《开心辞典》,也确定了具体的“首秀”时间——7月31日(本周五)晚,小丫将在央三与观众见面,节目内容为“开心学国学”复赛第二场;8月7日播出复赛第三场后,《开心辞典》将固定在每周二晚的20:36播出。工作人员解释称:“前两期是临时安排,后面就是正常播出了。这档节目此前在央二收视率很好,调整到央三后估计也能带来很多观众,具体的情况,要播出一期后才知道。”

  与此同时,《非常6+1》已确定将于周六下午5时30分亮相央三。央视文艺中心工作人员透露,综艺频道每年暑期都会推出为期两周的“夏日盛宴”特别编排节目,势必有部分栏目要让出播放平台,因此《梦想剧场》、《艺术人生》、《同一首歌》等观众熟悉的节目将暂停播出。

  《朝闻天下》女主播未固定 胡蝶属试播

  在文艺节目定下播出档期的同时,新闻频道的改版又有新动向流出——根据新闻中心负责人的说法,前日亮相《朝闻天下》、被誉为央视最美主播的胡蝶,目前仍属于试播,并不一定是最后的固定女主播。但从播出第一期的效果来看,胡蝶优秀的业务能力,与《朝闻天下》的改版方向较为一致,能够给改版后的节目注入新的风格。在调到央视之前,年仅26岁的胡蝶,不仅主持过北京台的大型奥运直播节目,还一举摘得了央视主持人大赛的桂冠,主持功力的优秀程度可见一斑。

  此外,昨日亦有媒体报道称,央视在改版期间,对主持人接受采访有严格限制,赵普就因为接受了部分媒体对于《朝闻天下》改版的采访,受到了央视有关领导的处罚。不过,搜狐娱乐从央视工作人员处获悉,处罚的传闻并不是事实,属以讹传讹。

  老播音员沈力:胡蝶试播 有些拘束

  作为国家级的电视台,中央台的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外界极大的关注。有改版就有评论,在网友和观众对改版后的《朝闻天下》热议的同时,搜狐娱乐也采访到了资深的老播音员沈力,退休以前,沈力是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和第一位电视节目支持人,被誉作“中国荧屏第一人”。作为行业内德高望重的老大姐,央视改版也是她关注的重点:“是好事,大家不要先忙着争论批评,改本身就是好事。”对于率先吃“改版螃蟹”的《朝闻天下》,沈力评价称:“很新颖,他们都说像港台新闻或者CNN,我怎么没觉得?我觉得不像,就是很新颖,很舒服。”

  至于前日首次出现在《朝闻天下》主播台、被称为央视最美主播的胡蝶,主持改版节目的效果如何,沈力先是话锋一转:“我最喜欢的还是文静,她怎么没了啊?(记者告知:轮班)哦,我就是特别喜欢她,特别大气,特别端庄”,随后,沈力停顿了几秒:“胡蝶很年轻,也很漂亮,但是那天感觉有些拘束,没有特别放开,有的地方底气不足,但是会越来越好,我相信她的实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