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畏高舒淇跳货柜凌空吊 郭富城威吔勒瘀手臂(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9日07:2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舒淇最近为新片豁出去,在两层楼高的货柜一跃而下,更被凌空吊在货柜尾拖行,畏高的她坚持亲身上阵,但却呱呱大叫、拍心口兼抹汗,更被威吔勒伤及撞瘀。

  舒淇、郭富城和邹兆龙前晚拍摄新片《全城戒备》的重头戏,畏高的舒淇被安排在两层楼高的货柜顶与邹兆龙决斗,虽然有威吔辅助,但刚踏上货柜顶,她已吓得呱呱叫:“好怕呀!那么高的!”更频频拍心口及大叫壮胆,直至导演陈木胜一声令下,舒淇即边叫边从货柜顶跃下。

  其后,舒淇又拍摄凌空吊在货柜尾的戏份,弱质纤纤的她仅以双手支撑身体,双脚凌空条条Fing,四周又有数十辆汽车穿插,非常危险!不过她弃用替身,试位亦坚持亲身上阵。而正式拍摄时,舒淇被威吔勒到、双脚又被车辆铁块不断撞击,但她仍顶硬上完成戏份,其后她不断摸着左边膊头及一拐一拐地走路,工作人员见状即为她按摩纾缓。陈木胜得悉舒淇受伤,亦急急让她提前收工,他说:“她本身畏高,都美试过那么高跳下来,事前她不知道会这样,但都很接受,绝对是好演员。”

  城城撞瘀手臂

  同场的城城亦毫不“吝啬”,拍摄被车撞的戏份也亲身上阵!对于拍档舒淇受伤,他说:“拍这部戏是很辛苦,我左边手臂都给威吔勒到瘀伤,就要去台湾开演唱会,惟有这两日搽多点去瘀膏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