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曦文与成才情感突击的完胜是全民娱乐的胜利

2009年07月28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曦文陈思成以前的合影
曹曦文陈思成以前的合影

帮女友背包
帮女友背包

亲密耳语
亲密耳语

  人在百无聊赖的时候,谈场单纯的恋爱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活跃一下神经,丰富一下生活,没准儿还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眼下,“岩女郎”曹曦文和“成才”陈思成的地下恋情曝光,就为媒体和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且犹如一击重磅炸弹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一股关注热潮。

亲密耳语
亲密耳语

  “岩女郎”曹曦文,因主演《五星大饭店》走红,其清丽、俊秀的外表总有一种脱俗、不施铅华的美,“成才”陈思成则因《士兵突击》一举成名,阳光外表不乏俊朗帅气。然而,金童玉女喜相逢,往往能了却人间无限事,自从去年9月,一起合作拍摄了央视大剧《命运》后,曹曦文陈思成之间亲密而暧昧的关系,就曾引起过公众的关注和猜测。“两人相恋”的传言一度甚嚣尘上,但双方均对这段恋情予以否认,同时却并不影响一起拍摄情人节写真、携手参加活动……。

日前,两人被媒体撞见深夜在公寓前忘情激吻,铁一样的证据令这段深埋地下的甜蜜恋情浮出水面。

  普通人也好,明星也罢,任谁也逃脱不了恋爱的“诱惑”。对于普通人而言,牵个小手、亲密耳语、勾肩搭背,甚至在等电梯时忘情激吻,都是最浪漫、最正常的恋爱桥段了。而对于明星而言,则绝非如此简单,因为她们恋情的背后,悄悄的多了一个镜头,沿着镜头望回去,看到的是,大众与媒体关注的眼神以及窥视的心理。

  于是,明星的感情生活被无限放大,全民进入了一个“娱乐至上”的协调氛围。面对这样的氛围,明星们虽然态度不一,遮遮掩掩者有之,高调秀幸福者有之,自由放任者亦有之,但大众已渐渐习惯了这样的娱乐生活,并誓将“娱乐至死”的信条发挥到极致。曹曦文陈思成此次恋情被曝光,便是媒体和大众贯彻这种“娱乐精神”的良好体现。截至目前,虽然双方均未对此作出回应,不过两个人“情感突击”上的完胜,无疑也是一场全民娱乐的胜利,明星在自己的爱情世界里胜利了,大众也在各自的娱乐世界里胜利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