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掌柜》顺利杀青 刘威葳张国强合作亲密无间

2009年07月28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掌柜》剧照
《大掌柜》剧照

《大掌柜》剧照
《大掌柜》剧照

  日前,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指导的年代大戏《大掌柜》已顺利杀青。剧中主角刘威葳和张国强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因再度携手出演而备受各界关注。而刘威葳此次是第一次尝试年代戏,该片大部分在哈尔滨拍摄取景,身为哈尔滨人,在家乡拍戏的刘威葳直言有不一样的亲切感。

  首次出演传奇年代大戏

  刘威葳家乡拍摄感亲切

  此次接拍《大掌柜》是刘威葳第一次出演年代戏。在之前的《红十字方队》《征服》《又见一帘幽梦》等电视剧中,刘威葳都是以时代女性,婉约温柔的角色出现,从未尚试年代造型。这次拍摄《大掌柜》,除了扎实的剧本,幕后的阵容外,故事的背景以及拍摄地都是在东北,身为东北人的刘威葳把自己的第一部年代处女作献给了《大掌柜》。

  《大掌柜》以整个东北解放区抗日战争为大背景,讲述了从清末民初到“九•一八”事件发生前二十多年间的故事。此次刘威葳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陆缨,有着大家闺秀气质的气质。相比以往的角色,更具有女人味。由于故事的主线围绕东北解放区抗日战争的背景展开,因此全片的拍摄地基本都是在哈尔滨,而包括导演雷献禾,男女演员张国强,刘威葳在内的多位主创人员均为东北人。由于常年在外拍戏,此次能够在家乡拍摄电视剧,刘威葳表示非常的亲切,虽然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能够在家乡拍摄,还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非常有亲切感。

  再次牵手合作无间

  刘威葳张国强惹期待

  在之前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刘威葳与张国强一刚一柔,配合默契的搭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年代大戏《大掌柜》中,合作无间的二人再次携手,出演了战乱时代的爱情故事。因为有了第一次的完美合作,二人再度合作无间。

  对于二人的再次银幕牵手,给观众也带来了很大程度上的期待。剧中两人造型多变,年龄跨度也对角色造成了一定的考验,此番两人出演过足戏瘾,预计此片将于10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