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掀起“密码热” 黄维德感情线成催泪弹

2009年07月28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
黄维德

石小群、赵文瑄、黄维德
石小群、赵文瑄、黄维德

  随着人文战争题材电视剧《对手》陆续在全国各卫视播出,引人入胜的剧情及赵文瑄、黄维德、冯远征、邬倩倩等实力豪华明星的出色演技迅速掀起一阵“密码热”,使得该剧收视率一路攀升。剧中黄永青与林琴的一段凄美的战争生死恋让很多电视观众记忆犹新,饰演黄永青的黄维德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让这条特殊的情感线成为强力“催泪弹”,令许多电视观众潸然落泪。

  《对手》筹拍初期,尤小刚导演大范围寻“黄永青”成为剧组趣谈。

黄维德近年来的众多戏剧作品给尤小刚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觉得“黄永青”的角色是专门为黄维德量身打造的。多次联系这位热门男主角未果,最后还是剧中演员在某次活动上巧遇黄维德,将消息转告,才促成《对手》中的合作。

  电视剧《对手》播出后的广受好评,很多观众都很喜欢剧中的角色,而黄维德饰演的“黄永青”,更是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强大的市场收视号召力使得几大卫视都主动邀请黄维德参加宣传活动。黄维德把密电所的副所长、中央大学最年轻的数学系教授“黄永青“的桀骜不驯、聪明能干刻画的恰当好处,是剧中形象最为丰满和养眼的角色。《对手》中错综复杂的“对手”关系让观众感觉目不暇接,精彩刺激,而一段纯美的爱情故事被黄维德和石小群的演绎为全剧增色不少。剧中人物情感命运扣人心弦,黄永青的结局令人扼腕叹息,黄维德轻松驾驭这个角色,稳打稳扎的表演方式倍受认可,精彩演技可圈可点,尤小刚更是给出很高评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