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造型能否打造奇神探 邓超《狄仁杰》造型争议

2009年07月28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闻”神探邓超
“闻”神探邓超

“裴东来”白天的出场装扮
“裴东来”白天的出场装扮

  邓超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造型曝光后,引起媒体、影迷一片哗然,奇特造型、怪异肤色等都成为众人议论的对象。徐克亲自打造的“裴东来”竟是如此惨像?邓超在《狄仁杰》中的造型受到众人争议。

  开拍伊始,徐克就要打造另一个“狄仁杰”------裴东来。裴东来为当朝大理寺正卿,而大理寺是当代朝廷最高的审判机构,在狄仁杰未被武则天从牢狱里放出来探案前,他乃当朝一代名将,探案无数。裴东来身为狄仁杰的后辈,却已然在此位置上超越了狄仁杰,而影片中徐克赋予了其能“闻”线索的奇功。

造型方面,这样一代神探以“白化”病人出场,让人捉摸不透徐克导演的用意。对此,徐克用自己的理解一再全释:裴东来的外形与内心反差很大,尽管造型怪异,但符合其勇猛、锐利的行事风格;由于有病在身,他害怕阳光,黑夜里行事匆匆,为了探案可以舍命;裴东来的善良、牺牲精神让人觉得温暖,感动。正是这样的一个“双面”人物则必须用极端的手法来刻画。

  其间,质疑此造型的人称,仍不能理解一代神探为何如此“白发苍苍”,从精神到气质都给人不信任感,邓超更像一个反面角色,离肝胆侠士相去甚远,难道他真的能与狄仁杰一同揭秘奇案?反之,力挺徐克派则称,邓超的造型比刘德华的“狄仁杰”大有突破,给人惊喜,越是这样出乎意料的元素越能刺激他们想一窥影片的冲动。虽然影片还未杀青,众多影迷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此武侠巨制。据悉,影片拍摄完后,邓超将把头发回归黑色。在影片上映之时将会重现一代“白化”神探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