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叶子:其实我和美然的差别很大

2009年07月28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叶子饰赵美然(右)
殷叶子饰赵美然(右)

殷叶子在《中国国防生》中的造型
殷叶子在《中国国防生》中的造型

  日前,正在南昌拍摄《中国国防生的》殷叶子在剧中饰演一名普通国防大学生,留着短发穿上军装的样子和《流星雨》里刁蛮任性的富家千金判若两人。殷叶子自己也说其实她就是一个平凡的小女生,跟《流星雨》里那个出身富贵的娇小姐差别很大。

  从开拍之日起就饱受争议的偶像剧《流星雨》终于要在8月跟观众见面。殷叶子在剧中饰演的赵美然是一个大财团富家女,外型高挑美丽,一直暗恋“四人组”中的端木磊,却在楚雨荨吸引到端木磊的注意后,将楚雨荨视为眼中钉,并处处设计陷害,想出了很多鬼点子。

戏中的美然用名牌,开名车,奢华的场景让叶子“感觉那么不真实”。

  叶子说自己就是普通人一个,中专毕业的时候就报名参加了红楼选秀,才刚刚16岁, “从武汉到北京,还是坐长途大巴去的”。正是那段经历,让叶子很快学会了独立,也迅速的学着长大。说起在厦门拍戏的日子,给叶子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厦门大学的美丽景色。晚上在海边吹着海风吃着烤肉,几个同学坐在一起聊聊天,很是让人向往。叶子说如果有机会她希望能够到厦门大学学习,作为厦大的学生来领略厦大独特的人文气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