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特种部队》人物造型照及演员介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18:36 来源:搜狐娱乐

  乔瑟夫-高登利瓦伊的近作是2009年日舞影展备受欢迎的作品《分手的那一天》;和黛安莲恩及米基洛克合演的《生死一击》;以及2008年多伦多影展首映的浪漫剧情片《Uncertainty》。他的电影作品还有和雷恩菲利普合演的《拒绝再战》;史帕克李执导的二次大战战争片《圣安娜奇迹》;史考特法兰克的执导处女作《监守自盗》;让他获得2005年《纽约时报》列为年度最佳演出奖的《神秘肌肤》;2005年荣获日舞影展创意奖影片《追凶》;2001年日舞影展参展电影《狂躁症》;和希斯莱杰及茱莉亚史缇尔合演的《对面恶女看过来》;洁美李寇蒂斯主演的《H2O抓鬼节》;黛咪摩儿及亚历鲍德温主演的《危险机密》;科幻动画片《星银岛》(配音);卖座家庭喜剧片《魔幻大联盟》;以及他的电影处女作,劳勃瑞福执导的《大河恋》。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