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军礼赵大刀附身林熙越 革命军人成忧郁王子

2009年07月28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革命的忧郁王子赵大刀
革命的忧郁王子赵大刀

  根据石钟山小说《最后的军礼》改编的电视剧《军礼》拍摄已近尾声。该剧通过描写林熙越饰演的赵大刀的悲惨人生,展现了一个为中国解放事业奋斗终身的中国军人形象。经历近三个月的赵大刀附身,开朗健谈的林熙越说自己都快成忧郁王子了。

  林熙越说赵大刀是自己目前为止演过的命运最悲惨的一个角色,他参加革命的三十余年里,收获过爱情、得到过友情、受过伤、掉过队,外刚内柔的性格致使他血性中带着沉着,也正是这种性格造就了赵大刀对革命的生死不渝。赵大刀的人生让林熙越心疼:“赵大刀和自己以前饰演的角色不太一样,虽然他身上有良子、马有才等人的影子,但是他自己的特点更鲜明。赵大刀外柔内刚,他对革命生死不渝,对战友亲如兄弟,对女人青涩拘谨,他简单单纯,为了自己信念奋斗了一辈子,韧劲十足。”寥寥几句话,林熙越讲完了赵大刀的一生。

  接着,林熙越话锋一转,开起了玩笑,“赵大刀把自己心爱的女人让给了别人,然后很豪迈的祝人家幸福,自己私底下也悲伤也难受,但他不会表现出来,”林熙越说赵大刀很忧郁,“要搁现在,没准赵大刀是个忧郁王子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